灰太狼的工作時間長、工作壓力也大,所以很容易就會覺得燥火,容易生病~


 

而我做的菜,除了偶爾來點煎炸食品,平常大多以蒸、燉、快炒為主。這次介紹的就是兩道清蒸蔬菜!



IMG_2861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晚是MISIA之夜


有時候,連歌詞也聽不懂的時候,


你就知道那旋律、那歌聲是如何地觸動你的心靈~




人其實很容易改變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月端午節正好是星期六,老爺奶奶和媽媽都分別回鄉渡假,灰太狼則仍舊忙於工作。難得假期,不想悶在家中,我相約了我的中文系小師弟一起到尖沙咀香港藝術館參觀兩個藝術展!


IMG_2945  

有情世界 ﹣ 豐子愷的藝術

http://www.lcsd.gov.hk/CE/Museum/Arts/tc/exhibitions/exhibitions01_apr12_01.html


從小就很喜歡豐子愷的漫畫,構圖簡單、標題清晰,一看就知道他想說什麼,欣賞著就感受到豐子愷對人世間種種事物的情。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情緒開始回復過來了。


在無精打采兼工作繁忙的一星期裡,我連上部落格看文章都不想了。有空只想睡覺,或者玩玩小遊戲,總之不要想太多。


有幾個清晨,灰太狼還在熟睡,我卻滿腦子在想東西。看著窗外雲兒透著晨光,卻看不見自己生命中的方向。


直到一夜,忍不住要跟灰太狼商討我的生活計劃。其實我跟他講之前,我很猶豫,要跟他講嗎?他會贊成嗎?他有什麼想法?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我的新西蘭旅遊日誌真是寫得很慢啊...

今天還在寫但尼丁的巿內觀光遊~~@.@"


DSC_0518 

在但尼丁的第二天早上,我們參加了一個海上生態團看海歐海豹,也到了企鵝保護區看黃眼企鵝的家。

由於我們不懂開車,遊覽都得靠公共交通,所以回程的時候,我們詢問生態團的導遊司機可否載我們到Baldwin Street,一個跟巿中心距離比較遠的著名觀光點~

司機叔叔非常友善,雖然平常的回程路途不會經過這兒,但他最後還是載我們到這個世界上最陡斜的街道~~真是太感動了!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998  

6月30日是灰太狼的生日~

(我還是決定在這邊喚他的外號好了XD)

平常什麼情人節、聖誕節之類的我們都只是簡單慶祝,因為覺得沒必要隨波逐流,讓商人大賺一筆~

但是一年一度的生日我們就會比較重視!所以這天決定要吃得比較好~


生日來臨的前一天,香港剛好刮風~~

而且是八號風球呢!我很擔心第二天的天氣會很惡劣...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n 26 Tue 2012 02:43

IMG_2967  

今天晚上餓著肚子切洋蔥,切了大半快要切完的時候,不知是我自己發瘋了、還是手沒力了、或者是洋蔥太挑皮了,刀鋒一下就滑到扶著洋蔥的左手中指上...


然後一聲慘叫...


咳,我的手指甲啊就這麼狠狠地劃了一刀~~~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近來差不多每天都在家做飯,

每個星期都有很多新菜式登場,

其實我的爬格子速度真的追不上!XD (都是因為我懶!)

免費用戶還要面對相簿容量限制的問題...

每次寫新西蘭那些旅遊post,都不夠容量...(嗚~)

弄得我心思思很想付費升級成為什麼VIP用戶...

但是反覆思量又覺得這樣好像太花錢了吧?畢竟寫部落格只是消閒娛樂...

所以暫時還是hold住~~哈哈哈!

 

轉到正題~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計劃好了隨時迎接小寶寶來臨,所以最近也開始努力學習各種懷孕知識︰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不想等到懷孕後才臨急抱佛腳,影響了懷孕的心情或者做了影響寶寶的事情!

 

胎教是一個我非常感興趣和關注的課題,我不但希望自己能平安健康地做一個孕媽媽,也想小生命有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最近學習的胎教知識,第一課就是講環境胎教。

 

這些環境胎教秘訣,其實是很老生常談的事情,不過正因為太普通,有時候我們反而會忽略吧?所以,不要嫌以下幾點講的很俗套,總之就是用愉快開朗的心情,好好為自己和小baby準備一個美好的環境吧!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