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101.JPG

拖了很多天,終於有精神再寫了! @0@"

下篇其實會讓大家失望吧...嘿嘿,因為這一篇要說的是︰我買了第二雙鞋子!



上回說到鞋子爛掉,要買新的,然後檢到便宜貨...不過我在選到那雙鞋子之前,老闆娘介紹另一雙鞋子給我,我也覺得蠻合心意的,所以到最後,我一口氣買了兩雙高跟鞋!破財耶!


拖了好幾天才寫,第一是因為我買鞋子那天沒有黑色,只有白色,我在第二天才拿到貨;第二是因為我拿照相機拍了好幾次,效果還是很差,拍不出我想拍的效果...唉,我是機器白痴耶,一部照相機都未能好好使用!大家體諒一下啦!想看實物,約我吃晚飯就是~(請閣下買單啊~嘻嘻~)


這一雙鞋子比上次介紹那一雙低調點,同樣是2.5吋高的鞋跟,小圓鞋頭,純黑色。不過這一雙比較貴,要$300,老闆娘說這是真皮,摸在手裡的確是軟軟的,但是真皮不是,其實我不懂分辨啦!(有好心人可以教我嗎?)

DSCN5102.JPG


大家可以看到啊,亮亮的黑皮鞋是反光的呢!鞋子上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而且有縫著大大的一個透明水晶﹐在燈光/陽光下,會閃閃發亮耶!我拍了十幾次,才有一張拍得比較清楚︰

DSCN5111.JPG

加上鞋子裡面是銀色軟墊加上心心圖案,雖然穿上去以後沒有人看見,但我實在是很愛它那種可愛的感覺...因為我同時買兩雙,所以老闆娘只算$250,之前那一雙也只算$170。就這樣,我多花了$250買這雙鞋子!


其實我那天晚上回家,就有一點小後悔,腿只有一雙,買兩雙高跟腳,其實都穿不了那麼多...唉,女人的錢就是那麼容易被騙掉!

 

這雙鞋子我已經穿過兩次了!第一次出門沒有穿絲襪,然後我居然又忘了帶膠布在身!(天啊我平常總有一兩張在身上的!)所以右腳後面有一點破皮啦,痛...嗚...鞋跟比原來穿的那一雙高一點點,但是鞋跟也粗一點點,所以走路蠻穩,但是可能是我的後跟位置較小,還是有兩回幾乎掉鞋子(好丟臉啊),我想還是在後跟位置加個鞋墊好像更好!因為破皮的地方還沒好,昨天穿第二回還是有一點點痛,希望快點好喔!

 

新鞋子落地,就要來評分一下︰(5顆星滿分耶)

價格︰  不到$300我覺得算是便宜!當然啦能在$200以下更好喔...

款式︰  斯文大方,也有閃亮的水晶,簡單中不失高貴

舒適度︰    有一點破皮啦,所以有小扣分,但是走路挺穩的,這個要讚~

配襯度︰  黑色是我的最愛!搭配上班服很優喔!


題外話一下,我的血拼、美容網誌點擊率比其他文章實在高太多啦! 好吧,我會努力多寫一些我的「敗家日誌」...嘿嘿嘿...

 


相關閱讀︰

買了新鞋子!!(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