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667-123.jpg 登登登登!等了這一天很久啦!2010年9月9號,距離我的結婚大日子剛好剩下100天!又興奮又緊張啦!哈哈呵呵呵!

只剩下100天,老實說未做的事情還有很多!但我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精神,正在努力籌備一切...


趁著這個機會正式講一次啦!我的婚期定了在今年12月18號,是星期六來的~~

我們選定的地點是旺角皇上皇酒家,由於擺酒主要是為了應付雙方父母的需要,但是他們也不希望過於舖張,因此我能夠邀請的朋友數目並不多。

而我們註冊的地點是尖沙咀喜來登酒店的伊甸園,因為我們未受浸,所以只會在一般的證婚場地進行註冊儀式,時間只有30分鐘,場地可以容納的人數也很有限。

017667-150.jpg

面對這些限制,我要忍痛跟大家說,未必每一位朋友都在我的邀請之列。但是啦,每一個朋友你們在我心中都是很重要的,不論是否在最終的邀請名單內也好,我會在我的facebook與大家分享一切!

而且,如果你真的不怕擠逼、不怕混亂、不怕我沒空招待你們,我真心歡迎大家在註冊後或者開席前來跟我拍個照留念,稍後會再公佈詳細的時間地點的!

還有我說了要來個「婚禮籌備實錄」,我會快快開始寫啦!^0^ 大家密切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