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海傍長廊留影

這是去年生日,第一次到西九海濱長廊拍下的。


還有一個星期就是生日啦!其實我並不太想生日來臨,因為這表示我又老一歲啦!不過人畢竟要長大喔~現在不能再扮成是小孩子了~~

去年十月中還是很熱啊,但是怎麼現在我已經覺得天氣好冷,要穿長袖啊~~是我身體太差嗎?噢噢嗚嗚~~要多做一點運動才行!

近來的形象也跟之前不一樣了!太多人叫我不要戴眼鏡啦!所以近來有開始多一點用隱形鏡片了!下星期六就有機會拍照給大家看了!

不知道今年是瘦了還是胖了?等遲一些拍了新照,就可以放上來對比一下,嘻嘻!(希望不要發現是老了!)


今年的願望清單(物質篇)還沒定好,以下幾項我都有想過,但是沒有很確定選哪一個好︰

1. 一雙運動鞋

2. 一雙休閒鞋

3. 一隻手錶

4. 首飾

5. 電話


不過最重要其實是非物質篇的願望清單。是什麼呢?呵呵,等生日以後才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