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美食日誌呢,其實想寫很久啦!但是我一直有點懶懶的...

好吧現在認真起來了,嘻嘻~

 

老公說我們很久沒有拍拖了!剛巧有一定日式咖喱店的HK$100現金券,我們決定趁未到期把它用了!

IMG_2177.JPG

我叫了一客牛肉咖喱奄列飯,牛肉很稔,蛋又滑又厚,不錯!日式咖喱甜多於辣,不過加了七味粉以後,微辣的感覺又被帶出來,一口飯拌著一塊蛋和濃濃的咖喱汁,很胖,但是好吃耶!

IMG_2178.JPG

老公叫了一客我曾經嚐過的吉列豬扒奄列蛋咖喱飯,豬扒夠脆,咖喱汁跟我那個一樣,蛋也是超厚超大塊的~不過豬扒肉和炸粉有一點分離,如果能脆皮和豬扒完美結合就更好了~

現場所見,光顧的大多是年輕男女,而且大多叫它的奄列飯,可見這家店子蠻受年輕人歡迎(喔我還算年輕人嗎?XD),奄列飯可以說是招牌菜了!

其實我覺得它的份量不算多,碟子很大但是很多地方都是咖喱汁,其實沒任何東西的...不過可能是咖喱有混了忌廉、椰醬之類,滑滑的蛋又一定下了超級多油,所以吃完還是會很有飽肚感~

另外一個亮點是雪糕,士多啤梨雪糕有果肉在裡面的呢!吃到的時候覺得很開心~~

唯一有點憂心的就是覺得這一頓很胖,可是我又很懶做運動,能量光吸收沒消耗...嗚啊怪不得我越來越胖了...

至於價錢大概是HK$65-85,加$15配三個小吃或喝的東西,還得付加一服務費,其實不算便宜,不過環境舒服適合三五知己閒聊共聚,尤其適合約會,所以也不錯啦!

 

另外一頓是與兩位女性好友吃的,壽星女想吃魚,又想在旺角吃晚飯,搜尋一番,找到了這家咖啡店︰ 

IMG_2186.JPG    

招牌菜之一是咖喱軟殼蟹,$168其實挺貴,但幸好份量大,味道好,還有不少薯仔在裡面,我們另外叫了一客蒜蓉包,用來點它的咖喱汁,很好吃!

IMG_2187.JPG  

蒜蓉包一客$30有8塊,香脆好吃。好像是$128一條泰式明爐烏頭,微酸的湯汁味道很好,不覺得有腥味,我覺得不錯!不過拌碟的墨魚仔沒什麼味道,可能是不新鮮吧~

$48馬拉盞炒芥蘭,雖然我比較少吃芥蘭,但這個不錯!我愛它炒得爽,有點像菜心~

還有一個泰式酸辣無骨鳳爪,$50(圖中左下角),我覺得比較貴,但是挺好吃的,跟平常吃越南檬粉那個汁一樣,酸酸辣辣很開胃呢。

最後我們埋單HK$156,不便宜啦,尤其我們連飯麵都沒有叫喔!不過它有幾個好處︰

1. 服務好,店員都很有禮貌

2. 位置旺中帶靜,人比較少,不會太吵太擁擠

3. 咖啡店但以泰菜及越南菜為主題的少一點,食物味道也好,挺不錯呢

唯一是餸菜價錢比較貴,份量不少的,但只有兩個人的話,有點難選吃什麼~

看來這個地方很適合一伙朋友聚舊聊天!人比較多就可以試試不用的菜式了!值得推介呢~

 

最後,三人吃過泰越美食,到涼茶店喝竹蔗水和五花茶!店家用疑似紅酒杯盛載涼茶?!很有趣︰

IMG_2188.JPG  

$9而已,甘甘的只有微甜,很好!

 

美食回顧︰

1. CoCo壹番屋@尖沙咀新港中心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1130)

2. 饕芘廚房Hobby Kitchen@旺角煙廠街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76797)

3. 康和堂涼茶店@旺角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6784)

 

好了很累了,今天就寫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