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總是說,我們收入夠用,我可以做少奶奶也沒有問題。

 

表面上,很多人也很羨慕這種“少奶奶生活”︰

哦,老公養活妳啊,真幸福!

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少奶奶啊!

可以享受生活、不用受氣!

 

但是...我想香港女人事業心都比較重吧~

其實很多人還是情願一起工作,多賺一些錢總是好嘛!

也打發時間、緊貼社會,保持眼界、心胸廣濶~

所以真正當少奶奶的...都是少數。真的很少。

 

如果,從今以後,我也加入少奶奶的行列,不再工作...

雙方父母會覺得我,把擔子都加在丈夫身上嗎?

我會開始跟社會脫節嗎?

經濟壓力會越來越大嗎?

我都在浪費自己的青春與能力嗎?

 

但另一方面,其實工作方面幾我的挫折感也蠻大的...

好像這麼多年來,自己並沒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

也沒有找到真正合得來的工作伙伴...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有問題,為什麼別人都好好的在工作,

我卻好像找不到一份自己喜歡而又可以賺錢的工作!

是不是我太挑剔或者太著重感覺而行?

 

沒有工作上的成就感

覺得...自己有點失敗喔...

 

有時候會想,很多人都讚賞我有能力

我就這樣埋沒了自己嗎?好像很可惜的樣子...

可轉眼,我又不知道,自己該走什麼路...

 

哎,我嘛,常常都是

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我又在庸人自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