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a

甲覇,你還好嗎?

 

 

回想起來好像是2007那一年,公司同事有一天突然說︰台灣有一個長得像人猿的人唱歌超厲害!簡直是歌神級的人物!後來在網絡搜尋這個素人“楊宗緯”,也開始了我追看超級星光大道和超級偶像的漫長過程。

 

在香港並沒有太多人留意這個節目,每次看完以後,心中卻有很多感想,也很想看看別人對參賽者的分析和評論。一開始的時候,其實並沒有搜尋到什麼,直到星光二班左右的時候,無意中在網絡就看到了甲覇的文章。

 

 

是的,那個時候甲覇還在Yahoo Blog寫文章,直到有一天他被網友檢舉、被逼關站,我以為從此就看不到他了。其實當時對這事情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反正就是少了一個格主的文章而已,我看其他的都可以呀。

 

不過沒多久甲覇就在Pixnet重新開站,從此我就差不多天天到Pixnet看甲覇了...也是因為他,後來我自己也在Pixnet開了帳戶。開始的時候是為了好玩,自認為是正妹,所以要開個帳號去甲覇那兒搶頭香。天天到甲覇那兒逛幾篇,就為了搶頭香留言。後來果然成功了幾次,還得到甲覇的回應說「正妹有優待」,心裡真的是樂透透...


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我越來越喜歡甲覇。更忘了是什麼情況下,我們居然在facebook也成了朋友。雖然甲覇絕少更新,可是我知道他不時會上臉書,當我把我的婚紗照片上載到臉書時,居然還得到甲覇留言稱讚!因為甲覇在我facebook上留言這件事,我興奮得幾乎睡不著...!我真的是一個很花痴的小粉絲喔...(^^")



不過,隨著星光和超偶收視越來越低,這一兩個以來,我的確少了逛甲覇的網站,從前是一天幾遍,現在只是一個星期一遍吧...忙碌起來可能還兩三個星期才去捧場一次...


甲覇的部落格也的確比以前冷清了。可是我覺得甲覇不會太在乎讀者數量這回事吧?甲覇這麼一個有個性的人,怎麼會輕易被讀者數目或者留言謾罵而影響到他呢?所以我也很安心的默默做一個追隨者...


我可是真的沒料到,甲覇銀銀有一天會消失在網路上。一下子,部落格關了,臉書也沒有了,只剩下微博,可是也沒有更新,更沒有回應我@他的留言。甲覇,你是發生什麼事啦?你沒出意外吧?沒受到什麼打掔吧?你還好嗎?



我瘋狂在網上搜尋甲覇銀銀的一切,可是只看到大家都寫他突然關站的事。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也沒有搜尋到新的部落格。你是怎麼啦!為了一些人或者一些事在摳氣嗎?有什麼觸動了你要關站嗎?你以後也不會再出現了嗎?


我知道我沒資格問任何問題,更沒資格叫甲覇重新開站,雖然我一廂情願地把甲覇當成是朋友,可是即使真的是朋友,他也沒義務要向我交代些什麼。反正他喜歡怎麼做,都有他的自由。我,只是一個默默支持他的小讀者而已...



但是這一刻,真的很捨不得這樣突然不見了一個我崇拜的偶像、我支持的朋友。我真的有擔心過,甲覇你是遇到了意外嗎?你患上了急病嗎?你有什麼不如意的事嗎?你為一些什麼而感到沮袁或者憤怒嗎?


一切問題,都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我渴望聽到甲覇會跳出來跟我說一聲︰我還好,我還在。很希望能重新看到他的文章,更希望能重新看到他的出現。希望知道他,一切安好。



甲覇,你會看到這篇文章嗎?我文筆不如你的好,寫東西嘮叨又沒有概念,很混亂。但我真的忍不住要寫,因為捨不得你!!


真心希望有一天我們還能在網路上重逢。我會等待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