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11年3月初,我們在關島、塞班島享受了一星期的超級悠閒蜜月假期,陽光與海灘真是非常適合二人世界!轉眼間,我們結婚已經超過一年了,我一直很希望能再來一趟長途旅行,感謝老公滿足了我的願望!


酷愛大自然、喜歡閒適生活的我,最終選定了要去新西蘭南島來個10天7夜自由行!2012年3月24日至4月2日就是我們的旅行大日子啦!



我們從香港出發,先坐新西蘭航公司的飛機到奧克蘭。起飛的時候已經是晚上7:15pm了!從現在開始要坐上11個小時的飛機才到新西蘭啊...

 香港夜色 

 香港夜色 

香港的夜景的確是非常迷人,萬家燈火的樣子真是很壯觀!後來我們途經菲律賓時,燈火微弱好多呢...



美味飛機餐--印度咖喱雞飯  

等了好久,肚子快餓死,飛機餐終於來啦!老公選的是印度咖喱雞飯,配有牛油小法包、即食芝士、餅乾、沙律,還有芝士蛋糕!好豐富喔~


 

美味飛機餐--忌廉魚柳薯蓉  

我不太想吃辣的,就點了忌廉魚柳南瓜薯蓉,味道非常好,很快就吃光啦!

 


晨曦漸露 

 晨曦漸露  

吃過飛機餐,空服員把燈光都關掉,大家紛紛入睡去,我也輾轉反側地睡了一些時候,但是睡得不甜,可能是我不習慣坐著睡覺啦!

不知第幾次醒過來的時候,我偷偷打開小窗看一下,啊~~天亮了!

 


美味飛機餐--炒蛋  

過一陣子就是早點時間,早餐原來也很豐富︰炒蛋、香腸、薯仔、菠菜、車厘茄,配上生果、乳酪和橙汁,又一頓飽餐了。

看來新西蘭航空公司的食物都不錯喔,我覺得比國泰要好!

 


長長的海岸線!  

苦等到十點多,我們終於開始看到陸地!進入新西蘭國境,第一眼就是這又長又直的海岸線...好澎湃的感覺!好興奮啊!


 

看到民房了!  

再進入內陸,我們看到密集的平房了!這應該已經是奧克蘭了吧?哈哈,其實我沒有概念啦,反正就是很興奮!

 

 

彎曲的海岸  

這次坐飛機看到,北島的城巿與海口/河口緊緊貼在一起,迂迴曲折,我覺得好漂亮喔!不過時間有限,又不想走馬看花,所以北島風光要等待將來再遊覽啦。


 

綠野處處  

最讓我高興的,就是看到這一層層深的綠、淺的綠在眼前出前...我愛大自然的翠綠!

 


在奧克蘭轉機  

好不容易,終於在第二天的11:00am到達奧克蘭啦!(夏令的新西蘭跟香港有5個小時時差啊...)

我們要轉機飛去南島了!由於奧克蘭機場的國際航廈和內陸航廈是分開的,所以我們就推著行李走過去~(其實坐免費穿梭巴士都可以,但因為只有15分鐘路程,我們就用走的啦~)

天氣好晴朗,不過風好大!

 

威靈頓附近領空  

12時正便要登機,我們托運行李後匆匆尋找候機室,又再準備出發。轉眼就和奧克蘭告別了!

我們要坐大概3個小時的飛機到但尼丁,中途還有一個轉站,就是新西蘭首都威靈頓。靠近威靈頓的上空,我們看到雄宏的山脈和許許多多的風車,景色很壯觀!


 

威靈頓機場緊貼民居!  

拐個彎,飛機就飛進威靈頓了,原來這個機場非常小,而且跑道緊貼著民居,彷彿伸手可及,可以跟他們打招呼唄!

 


新西蘭航空的飛機  

等候期間,所有乘客都要到候機室等候,有些乘客在這一站就完成航程了,也有新的乘客跟我們一樣,出發到但尼丁。

這回我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坐的新西蘭航空是什麼模樣啦!挺帥的啊,對嗎?


 

細小但整齊又密集的威靈頓  

轉眼又離開威靈頓,這個細小但很整齊又密集的城巿!看到照片靠近機翼位置的空地嗎?那就是機場跑道了!真是很小的一個機場呢...



懷著興奮的心情,我們即將抵達南島第一站 ﹣ 但尼丁了!


可是飛機降落的時候我沒有再拍照了,因為心情好低沉...整個但尼丁都在下大雨!!又寒冷又大風,烏雲密佈,大雨連綿,怎麼跟北島完全兩個模樣?


記得出發前查詢過天氣,說有點小雨,但沒想到是這麼大雨,很擔心往後幾天的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