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不知怎地,常常嚷著要吃漢堡包。Well,已經好幾年沒有光顧麥當勞的我,當然不會帶老公去快餐店吃那些不健康的漢堡包啦!還是來個自家製漢堡包好了!


IMG_2863  


其實做漢堡包也沒有什麼心得可言,就是把現成的食材堆疊起來就行!從最底層數起,我用的材料有︰



高鈣脫脂芝士 1片 <-在Taste買的Crystal Farm牌,比卡夫那款低脂芝士更健康呢~


豬柳漢堡扒 1塊 <-在易潔鑊中不用下油,中火煎一下就會有香味了!


太陽蛋 1隻 <-用鋼圈定形,就可以煎出圓形而且厚身的太陽蛋,在雜貨店可以買到這些煎蛋小工具~


豬柳漢堡扒 1塊 <-現成買來的漢堡扒比較薄,所以我就用2塊了!


蕃茄 2片 <-前一天做洋蔥蕃茄粒煎三文魚,特地多買一些蕃茄,把每個蕃茄最肥大的部片切下來就是~


生菜 1片 <-不要太大塊,用剪刀剪出適當大小~


低脂沙律醬 <-換其他醬都可以喔!不過我家有沙律醬,平常用得不多,就趁這次用了一些啦!



舖好所有食材,再放微波爐叮1分鐘,芝士半溶著,包身更綿軟溫熱,這樣好吃!


IMG_2867  

第一次做的時候,發現材料太多,老口的嘴巴那麼大,還是一口咬不到!所以後來第二次再做,就只用了一塊蕃茄,不那麼貪心啦!


可惜老公皮膚敏感,我不敢給他吃牛肉,有機會再做牛肉漢堡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