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夏天又熱又濕,令人難耐。

 


最近還有颱風在附近,風大雨大,上街買菜也得帶著長傘,實在很不方便!我發現我的力氣真的很小,買一點點東西,已經重得幾乎想要死啦...嗚~


其實拿手推車是可以的,但...那形象實在太娘!如非必要,實在不想啊...而且上下樓梯之類很不方便耶...


還好生活中還有一些愉快的事情發生~~



第一開心的是看了林宥嘉在紅磡體育館看的演唱會,唱了3小時15分鐘,幾乎把他所有個人作品都唱完!第一次在紅館看演唱會看到幾乎全場站立,又興奮又感動!

從比賽開始看著他出道、成名,曾經有一段時間比較少留意他,但近年又覺得他比以前成熟啦,使我再次投入他的歌、支持他~

現在正期待著新專輯發行呢!我已經天天在上Youtube看他的新歌MV了!


第二開心是德國在歐洲國家盃有出色表現!雖然我覺得他們未必能夠一路驘到決賽,但是我一直很支持他們那種有紀律、願意互相合作的團隊精神,我相信他們的成績應該不會太差!

希望德國隊可以取得好成績啊!


第三開心是最近試做了許多新菜式,老公有點小病,我都有把他照顧好~:)


第四開心是最近多看了書,雖然只是一些消閒書,但是也學了不少東西!看書實在是一件很令人快樂的事情啊~



如果天氣晴朗起來,就會更開心了!希望放晴的日子早點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