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7  

今天晚上餓著肚子切洋蔥,切了大半快要切完的時候,不知是我自己發瘋了、還是手沒力了、或者是洋蔥太挑皮了,刀鋒一下就滑到扶著洋蔥的左手中指上...


然後一聲慘叫...


咳,我的手指甲啊就這麼狠狠地劃了一刀~~~


嗚,痛咧...



忍著痛做好了晚餐,捧著肚子坐在餐桌旁用手機看臉書。突然,看到了一則訃聞。


訃聞~~~我朋友死了!!!!!


這個曾經在成長課程中與我同組,當年在課內喚他作大哥的這位朋友,今年才35歲...


4月的時候還跟他通訊過,問他來不來我們的小組重聚,他說不確定,我看他好像很忙,於是也沒有打擾他...


然後就是今天,看到他過世的消息。一個強壯的大哥,民安隊隊員、攀山專家、馬拉松好手、還每年會到西藏遊玩的健壯大哥...


真的很意外!近年少了聯絡,感情不算很深,可是也很替他難過,而且覺得婉惜!怎麼一個大好青年,就這樣離開家人朋友呢...


哎,今天太多不吉利的事情。


但願朋友在天上安息。不好的事情,明天開始不要再發生了。




後記︰


老公回家,看到我膠布下紅紅的手指頭,心痛地說今天他來洗碗。他還說明天不要做飯了,要我休息一下。

雖然我口裡說不用,但是心很感動。

有事的時候,就會有愛你的人出現。

這是今夜覺得最安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