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7月14日那天,第一次知道自己懷孕的心情記事...

終於可以分享給大家看啦!哈哈!

重看一遍,還記得那時候的開心+興奮+難以置信心情啊!:)

 


 

 

難以置信!!!

 

 0911405521-10  

近幾年來我的M通常都很準確,除了曾經有一段工作壓力太大而令M遲到外,通常都是28﹣33內的事。這個月卻實在是太奇怪了,老早已經有一種“咪咪腫脹”的感覺,肚子也隱隱像M快要到那種微痛的感覺...可是今天第35天了!還是沒有消息!

 

 

昨天晚上我還問灰太狼說,會不會懷孕呢?但又不像會有...灰太狼很冷靜的問︰你最久一次要等多少天?

我答︰40天吧...

灰太狼︰那就等過了40天再驗不遲~

 

 

可是耶,心急的我今天終於抵不住好奇心!我要驗證看看!

我還不敢讓灰太狼知道我驗孕啦,怕他笑我心急...萬一驗出來是沒有,我不是白擔心一場嗎?

 

 

一起床,牙都不刷了,先到藥櫃子找驗孕棒~

咦,怎麼沒有,難道上一次用完了還未買新的?Orz...

呼,翻了一下,原來在抽屜的最深處!

 

 

依著說明書,把棒子放在中段的尿液中大概10秒...我怕驗得不夠清楚,還多加幾秒!XD

然後把它平放好,等5分鐘...

Oh不用5分鐘,不過是30秒而已...棒棒上出現兩條線!!!!!

 

 

IMG_3098  

兩條線=懷孕?兩條線=懷孕!嘩啊啊啊啊~~~~~~~我懷孕了?!?!?!

 

 

第一時間我就跟灰太狼說︰Oh My GOD!!!!!!!!!!!!!!!!!!

灰太狼還以為我又遇到了昆蟲所以在狂叫失控...XD XD XD

我跟他說︰兩條線等於懷孕啊!

灰太狼︰什麼?(呆了一下...)你懷孕了?

我說︰應該是啊...驗孕棒有兩條線~~~

 

 

其實那一刻的心情不是興奮,也不是憂慮,是覺得無法相信...

我明明在想應該機會很低...然後又出現了平常M前都有的徵兆...

嘩啊這是真的嗎?哈哈...

 

 

你知道嗎我當時腦海想到的是...

* 我上星期喝了500ml德國啤酒!!!天啊!!!我的小baby會變酒鬼嗎?!

* 灰太狼生日那天我還狂吃海鮮和冷食!!!怪不得那天晚上回家就肚子痛!我的小baby怎麼受得住這大吃大喝的生活?!

* 放假的日子我還超級晚睡!之前還看歐國盃!常常睡不夠又起床!小baby會一出生就跟我一樣有大有的黑眼圈嗎?!

* 我上星期才一個人去看了三級電影《無聲吶喊》!為那些被性侵犯的聾啞兒童哭成淚人!小baby會不會受不住我看三級電影和狂哭?!

* 我前幾天才出席朋友的喪禮...為這位35歲就離世的朋友而難過了整夜!對小Baby會不會太沉重了?!

* 我還約了朋友八月底一起做運動!七、八月各一次家庭聚會開Party!精神體力能應付嗎?會不會嘔吐大作無法招呼朋友?!

* 上星期五才打定主意,10月底開始報讀營養學的先修課程,打算唸四個月!完成的時候剛好是3月初...快40週的時候...那是說我要放棄報讀了嗎?!(還好還未付錢報名!)

* 小baby不是天秤座啊!而且是小蛇,啊會不會跟我弟弟一樣變成大懶蛇?!

* 我還未開始查找什麼醫生好啊!我總是慢吞吞的,想著不會那麼快!(還在想最少要一年時間才成功吧!)啊~~~~吼~~~~XD

 

 

哈哈哈哈哈!

你說我是不是想太多了?XD XD XD 真的太好笑!

 

 

冷靜了一會兒,我終於開始興奮了~就馬上打電話給媽媽~

我在想,媽媽知道這天大的消息,會很興奮嗎?

沒想到...媽媽聽到了就說︰那就好了!不過35天還不能確定啊!驗孕棒會驗錯的~

(我心裡嘀咕︰不會啦,網路的朋友測試過,都100%準確喔!)

媽媽又接著說︰等過了40天再驗一次!

之後又叮嚀我有什麼不能吃...

 

 

哈哈哈,這個時候越來越興奮啦!

好想向全世界宣佈這個好消息!!!

可是等等耶!不夠3個月不能講!小baby會小器啊!

哎呀如果朋友問說,那我又不想撒謊,又不能講真話,要怎麼辦呀?

很想講好朋友講,但是又不可以耶...

 

 

但是啦這一刻真的覺得開心又神奇~~

嘩我是第一次懷孕耶!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其實現在對自己的肚子還未任何感覺...

但是遲一點的時候應該會有很大變化喔!

緊張興奮又期待!又有點怕!

我終於踏入另一個人生新階段啦!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