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445_2985825821134_1799629865_o  

久違了!很久沒有寫部落格,我終於和我的小灰灰一起回來啦!

 

轉眼間,我的小王子已經出生50天了!兔媽媽與狼爸爸的愛情結晶品順利誕生,小灰灰也已經有了自己的名字!我們為他命名為沃霖,代表春天裡潤澤萬物的雨水,在廣東話裡,「沃」與「郁」同音,也有活潑好動的意思,所以我現在都喚他作「沃沃B」了!

 

(沃沃B的名字詳解在此,歡迎大家訂閱我的專頁︰沃沃B與兔媽媽的喜洋洋生活)

 

懷孕後期到產後初期,身心一直十分疲累,所以之前沒時間寫文章。其實現在每天還是很繁忙,但希望有空能抽點時間多寫寫東西啦!要保持自己的書寫習慣,不想光做一個家庭主婦那麼乏味!

 

由於想寫的東西太多,有些舊主題(例如我的生產過程、第一次到健康院等等的經歷)要追記的話也得花上好些時間,我決定先寫最貼身的生活記事,有空再補記之前的事情啦!

 

上面這張照片是沃沃B的爺爺拍攝的,爺爺年輕時是攝影大師,聽老公說他爸爸得過不少獎項,所以我覺得爺爺拍的照片比我拍的要好看得多!等沃沃B長大一點,我一定要請爺爺幫小孫兒拍幾個戶外專輯,留下多一點美好回憶!

 

照片中的沃沃B只有幾天大,現在已經長大很多,樣子也好像有點不同啦...初生小孩真的大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