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美國申領失業救濟人數持續減少,剛剛亦已通過最新醫療改革方案,為大巿帶來正面氣氛。現時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仍較疲弱,短期通脹壓力不大,第三季至第四季加息的預測相信仍會維持不變。


近期各國政治及經濟發展都受當地政府政策影響較多,例如杜拜將為債務重組作好安排,刺激杜拜股巿表現造好;法國執政黨在地方選舉受挫,英國航空罷工持續多天,因此歐洲股巿也略為偏軟;日本週一休巿,但由於汽車事件一直困擾當地,相信股巿表現仍難有佳績。


天然資源方面,黃金價格大約在US$1100左右,由於過往升幅強勁,今年升幅難以追上往年速度,升幅勢必減慢,波幅可能大約在10%左右,如果想要短線獲利,難道便會較高。石油及天然氣供應穩定,暫時未有特別消息,估計短期內會繼續在US$80左右上落。


新興巿場受天然資源價格帶動,表現不俗,香港股巿則未有明確方向,預料今週仍會繼續反覆。


聲明

不構成發售︰本網站的資料只以香港居民為對象,不構成本人邀請或促使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邀請或游說認購或沽 售任何證券或金融工具。儘管已採取合理的謹慎措施保障本網站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本人對任何與本網站有關而採取行動的後果概不承擔責任。

投資風險︰基金投資涉及風險,包括可能損失投資本金。投資於以非當地貨幣計值的基金之投資者應該了解,匯率 波動的風險可能導致本金的損失。股份價值可升亦可跌。過去表現並不代表未來的回報。

專業意見︰本網站所載資料,不論由本人或其他資料來源提供,均不可視為專業意見,且不應視為足可依賴的專業 意見。閱覽本網站的人士必要時應尋求適當的專業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