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疾治療

久違了的"產品知多點"環 節回來了,刺激筆者要下筆介紹,當然是因為遇上了我覺得好的產品!這次是蘇黎世(Zurich)保險部的危疾。


     危疾保 產品有好幾種,這次介紹的和傳統的危疾差異頗大︰


1. 無人壽= 非常便宜!

    許多危疾計劃都附有人壽成分,但保費會因此而貴了計多,而且有些尚是單身/無家庭負擔,實在不知道要人壽來做什麼...

    沒有人壽,行政費大大大減低,比起時下流行的"宏記"、"保記"等公司,可以這樣比較說︰激平!


2. 中招3次都不怕,次次100%足額賠償!不用加保費!

    大部分危疾只賠一次 ,保單便完結,部分保險公司的危疾計劃雖然可以在中危疾後再買,但保費重新計算...始終要付出得比別人多...

    連賠3次,真的是萬無一失了吧~!


3. 任何原位癌都包括在內,附送2年一次免費體檢!

    巿面上任何危疾計劃都只賠男性/女性的原位癌,其他部位的原位癌是不賠的...但現在,你夠膽說完全不認識患上癌症的人嗎?實在太多人患癌症了...雖然原位癌病情較輕,但仍需要一筆醫藥費...


特別吸引,那收費到 底有多平呢?用我自己舉例吧!一個26-30歲女性,買HK$25萬保障,每年保費只需要HK$855左右!!!沒有看錯,是港幣,不是美金...!平均即是HK$71/m,我也很難不贊成說它很便宜。

男性更便宜一些,我有些客戶朋友是31-35歲的,每年保費也只是HK$890有找


至於說,它的缺點...看你覺得是否重要,第一是它真的沒人壽功能、也沒有儲蓄/提款功能,第二是它只能保障到最多75歲,第三是每5年會加價一次。不過,個人認為,那麼便宜可以買到危疾,如果你一向重視危疾,但又嫌現今那些危疾保險很貴,這真的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詳細的價目、或者想和其他危疾計劃來個清楚比較,我也可以幫忙告訴大家的!歡迎大家提問~

 

聲明

不構成發售︰本網站的資料只以香港居民為對象,不構成本人邀請或促使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邀請或游說認購或 沽 售任何證券或金融工具。儘管已採取合理的謹慎措施保障本網站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本人對任何與本網站有關而採取行動的後果概不承擔責任。

專業意見︰本網站所載資料,不論由本人或其他資料來源提供,均不可視為專業意見,且不應視為足可依賴的專業意見。閱覽本網站的人士必要時應尋求適當的專業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