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e 03.JPG 現在穿的鞋子很破舊了!後跟已經磨蝕很多,前頭又破掉,下雨天不停滲水...

 

所以,我終於忍不住要買新的!(為自己編藉口...XD)

 

經歷過「上巴士掉鞋子」的尷尬事(往事不堪回首...不知情就不必問我了~XD),本來我很堅持要買有足踝帶的高跟鞋... 可是我承認啦!女孩子畢竟還是貪圖美麗、新鮮,而那種「安全」的高跟鞋永遠只有一種平淡的款式...我向其他漂亮的鞋子降服啦...>0<""

 

我光顧的店子在恆豐中心,佐敦地鐵站一上去左手邊第一間就是,款式很多,我是老顧客!本來在花園街一帶買鞋子會更便宜,但是那裡買的高跟鞋總穿一兩個小時便開始痛,一天下來,回家已經痛得沒命!我也有光顧過大型連瑣式的店,但可能是我的偏見,我覺得許多款式都比較老成、缺乏變化,好像都是30歲以上的中環OL才會穿的樣子,加上又不是特別耐用,覺得跟價錢不符...而恆豐中心的鞋店都是小店,款式比較獨特,買過幾雙都覺得質素不錯,大概$200-$300元一雙,我覺得是合理啦!呵呵喲,所以我也推薦大家可以到那裡看看啊~

 

說回我買的鞋子,一開始我不是挑這雙的,我看了好幾個款式,但是竟然都沒有我的尺碼,店員說我的腳太小了(誰叫我個子矮...),後來看到一款閃閃的小跟鞋子(只有半吋高),難得有我的size,就穿穿看...我第一個反應是︰"平底鞋真是不適合我...不好看!"(OS:誰叫你又矮小、腿又胖...=0=)店員卻很機靈的說︰這個款式有高跟鞋版本的!然後看到的就是這一雙啦!

Shoe 02.JPG

 Wow~!好閃的鞋跟!近年我越來越喜歡bling bling的東西,所以我心裡立即就愛上它啦... 

店員說鞋跟2吋,是我可以應付的高度,而且鞋跟不是很幼,走路起來很平穩。前頭是透明+黑色、大大小小隨意貼上的寶石,加上一個小小的、隨意打的小蝴蝶結,閃亮優雅之中不失可愛閒適的感覺。而且碎寶石很多,即使日後掉了一兩顆,也不會很明顯,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鞋頭的特寫︰

Shoe 04.JPG

 

鞋頭的設計不是很尖,所以視覺效果不及我本來那一雙修長,但是也可以接受啦!而且鞋頭覆蓋的部分挺多的,走路的時候,前腳掌的力度不用太集中於腳趾部分。鞋子裡的軟墊挺舒服的。最後的重點是...店員說它只售$180!(後來還少算$10元啦~XD)二百塊不到!便宜!經濟!成交啦!~~~~

 

Shoe 01.JPG

 

今天在家再量一次,原來鞋跟是2.5吋高...^^"" 呵呵,但是還好啦!由於個子太小,我寧死都是要穿高跟鞋的...XD 呵呵~~

為什麼這是上篇?嘿,等下篇出版時你們就會知道...

 


相關閱讀︰

買了新鞋子!!(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