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文節錄自2010年10月25日《信報》專欄「投資者日記」。

曹仁超之個人意見僅供各位參考,並不代表本人/本公司立場。如有文誤,歡迎指正。若有任何查詢,亦歡迎隨時與筆者聯絡。


 

展望2011年美國︰

1. 美國新屋建造無法超過2006年的160萬間,估計要到2013年底、2014年初,樓巿才進入復蘇期(7年調整期才告完成)。

2. 2010年經濟逃過雙衰(Double-dip),但2011年雙衰威脅仍然存在。

3. 失業率估計仍在9%或以上。

4. 利率保持在0.25厘。

5. 歐洲主權債券問題陸續爆發。

6. 美元止跌回升。

7. 中期選舉後,擔心共和黨佔優勢。

8. 州政府債券出事。

9. 企業純利進入回落期。

10. 股巿仍是上落巿。

 

聲明

不構成發售︰本網站的資料只以香港居民為對象,不構成本人邀請或促使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邀請或游說認購或沽 售任何證券或金融工具。儘管已採取合理的謹慎措施保障本網站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本人對任何與本網站有關而採取行動的後果概不承擔責任。

投資風險︰基金投資涉及風險,包括可能損失投資本金。投資於以非當地貨幣計值的基金之投資者應該了解,匯率 波動的風險可能導致本金的損失。股份價值可升亦可跌。過去表現並不代表未來的回報。

專業意見︰本網站所載資料,不論由本人或其他資料來源提供,均不可視為專業意見,且不應視為足可依賴的專業 意見。閱覽本網站的人士必要時應尋求適當的專業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