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有時會與朋友討論一下男人、女人的問題。

有一點題外話想寫下來。


 

其實對我來說,要討好男性,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當然不是對所有男性都湊效,但成功率相信不會低。

不過也不會真的這麼做,因為我不是那麼隨便的人~(:P)


但是為什麼說,討好男性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我不知道這是天秤座的特性,還是我從小看了太多張愛玲小說...

異性天生就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

如果心思不細密,對異性了解不足,

那就不容易掌握兩性相處的技巧。

另外,太執著自己的看法和做法,也難以與異性磨合相處得好。


我有認真想過要寫,

怎麼教一些想脫離“盛女”行列的朋友找到另一半...

不過近年在電視和網路上多看了許多“盛女”的例子,

實在覺得,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許多女孩難以擺脫單身命運。


本來,單身也不錯呀。

奇怪地,有些人其實是渴望戀愛結婚的,

但是談到要改變些什麼、或者談到“男人通常喜歡你這樣"的時候,

就會有一大堆理由令那些人無法改變自己。


我覺得有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如果真的不想改變自己,那麼就放下對戀愛的期盼吧!

如果真的想要找另一半共渡下半生,

不可能完全不改變現狀。

不要賴說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會很假,拒絕改變,但孤燈影下又盼望白馬王子有一天會降臨,

或者逞強說自己不需要男人,自欺欺人。


身邊單身的女性朋友有許多,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但是有一些,我真的感受她們不太在意單身這件事,

另一些,我不知怎地...覺得其實她們還沒有放棄這個戀愛夢...


無論如何,

自己想要怎樣,只有自己最清楚啊。

確定方向,就朝那個方向走。不要輕易放棄呀!


找男朋友我覺得不難,

除非你要找的是真實不存在的“王子”~

或者你老是咬著你的許多執念不放~


不過道理說太多是沒用啦。

還是祝想要戀愛的朋友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