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3  

照顧小寶寶的生活真是忙得不可開交,一轉眼我的小王子已經滿2個月大了!

 

日盼夜盼,終於盼到沃沃B回健康院注射疫苗的日子。可不是我喜歡沃沃B被針札,而是每次回健康院,都有機會磅重!

 

沃沃B出生時只有2.79公斤,6磅都不到,是小號寶寶。滿月時,量到有3.9KG,重了超過一公斤,我覺得相當滿意。到昨天再量...原來沃沃B重5.08公斤!11磅3安士,比出生時重了很多啊!

 

怪不得,我抱他越來越辛苦,連抱著他睡也是吃力的...想像一下,我跟抱著一包金象牌5公斤絲苗米有什麼分別...

有,就是這是一包會動個不停的絲苗米...XD XD XD

 

前天在平靜之中度過了我的第一個母親節,說實在的,我從來不在意母親節、情人節之類的節日,反正這些日子都是商人賺錢、女人收禮物的藉口。鮮花容易凋謝,不買也罷;蛋糕吃了會胖,少吃為妙;禮物平常老公送很多,不必挑節日才送;反正我也沒什麼需要,所以也不必怎麼慶祝啦!

 

不過,這個母親節可也真的挺辛苦,我的小王子還小,整天不是餵奶、掃風,就是換尿片,整個晚上都在扭著要睡覺,可怎麼也睡不覺,害我也沒機會做飯吃飯...!還有許多的家務,結果這個母親節累得想死,也只能睡幾個小時...!

 

然後覺得,其實母親節不必收禮物,也不必吃大餐。如果母親節可以休息一天不當母親...那才是最爽的事情!哈哈~

 

不過...算了吧,如果真的放假一天,恐怕也會不放心我那小寶貝...當母親了,心情真的不一樣了...

 

一家三口的日子,真的跟以前很不一樣。辛苦勞累,不過很溫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