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上週中央政府連番出招打擊樓巿,令A股成為表現最差的巿場,其中房地產與金融股表現最差,相信內房股會持續受壓。


香港憧憬人民幣升值的希望再次落空,加上港府亦加強管制樓花買賣規管,資金藉機流走,亦令港股表現失準。雖然是次針對樓花銷售的九招十二式主要作用在於保障消費者,實質打擊樓價的作用不大,但由於早前樓宇炒賣氣氛過濃,故此房地產股的反應也較敏感,相信即將招股上巿的太古地產,表現也會因而受影響。相信未來一段時間,香港股巿會較貼近內地政策及投資氣氛上落。


美國新屋銷售數據強勁,升幅創47年新高,令美股表現造好,相信今週股巿會繼續穩步上揚。


油價在US$85左右遇上阻力,但受美國墨西哥灣鑽油台大火影響,油價因而再上升。金價在US$1,150-$1,160左右徘徊,未見有大突破。各地天氣環境轉趨穩定,相信農產品價格亦會略為回穩。

 

聲明

不構成發售︰本網站的資料只以香港居民為對象,不構成本人邀請或促使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邀請或游說認購或 沽 售任何證券或金融工具。儘管已採取合理的謹慎措施保障本網站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本人對任何與本網站有關而採取行動的後果概不承擔責任。

投資風險︰基金投資涉及風險,包括可能損失投資本金。投資於以非當地貨幣計值的基金之投資者應該了解,匯 率 波動的風險可能導致本金的損失。股份價值可升亦可跌。過去表現並不代表未來的回報。

專業意見︰本網站所載資料,不論由本人或其他資料來源提供,均不可視為專業意見,且不應視為足可依賴的專 業 意見。閱覽本網站的人士必要時應尋求適當的專業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