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落妝綿

女孩子們落妝當然要用落妝綿,以前我都是去卓悅,比較多用"麗的"這牌子,但是有時候它會缺貨,而且質素也只是一般,後來有一次無意中發現萬寧的落妝綿,覺得很好用,所以來分享一下啊!

 

萬寧這一種落妝綿有兩種包裝,一是200塊,好像是$9.8左右(平均一塊$0.049)。照片裡這款是300塊,價錢$13.9(平均一塊$0.0463),平宜一點點。在卓悅,通常我找到最平便的也要$8,有160塊(平均一塊$0.05),那就比較貴啦!其實以前萬寧是賣$8.5/$12.9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加價了,所以如果碰上特價,請大家告訴我,我一定要去掃貨呢!

 

我喜歡萬寧,除了便宜一些,還有它的質素很好,每一塊都有壓邊,不會散開很難拿。另外,它材用密實袋方式,不會像傳統的紙盒,開了以後,總是很難完全蓋好,容易讓空氣、灰塵走進去。

兩邊密封的萬寧落妝綿

 

然後,最重要的當然是它濕水以後,還是很原好的一塊,不會走紗,不會甩掉棉絲在臉上,即使把濕了的落妝綿拉長,也不會輕易散開!

左邊是乾的落妝綿,右邊是濕的,我把它拉長來拍照~

 

所以啊!雖然它加了價,我還是很忠心的一直用它...配合我的落妝水,真是perfect match!

我的落妝水快要用完啦,過幾天格價一下,遲些再跟大家share我用的是什麼清潔用品!^^

 

P.S. 順帶一提,如果要買綿花棒,也是萬寧的最便宜,用平均價算起來,卓悅的都比它貴呢!大家不妨去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