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我已經很久沒有update這個部落格了!今天是2010年最後一天啦,心情很興奮!


2010年最重大的一件事當然是結婚啦,這個多月以來忙到睡覺都沒有時間,數不完的瑣碎事項被大家催趕著要處理...幸好我們的婚禮總算順利完成!

這絕對要多謝一班非常有責任感的朋友!伴郎伴娘、兄弟姊妹、司機、司儀、後備人手、還有默默打氣的朋友~~~

而且辛苦的籌備工夫也沒有白費,基本上沒有出錯,物資井井有條,令我覺得自已頗有做wedding planner的天份,哈哈哈!

 

結婚後才開始兩個人的生活,現在不能說是完全習慣,家裡地方太大,清潔工作還蠻繁重的,買菜做飯也實在很花時間,婚後許多事項要處理,每天的進度很挺慢的...(當然也因為我太懶惰啦!XD)

不過能夠天天煮飯的感覺是很幸福的,滿足我愛煮食的願望!寛敞的新居與舊居實在好太多了!雖然廚房有點細小(沒法子,愛煮東西的人比較貪心想要大大的廚房),不過已經超滿足啊。

最不慣的應該是媽咪,我知道她超級捨不得我,每天都打兩三次電話來,叮嚀這叮嚀那的,又很渴望我回家吃飯,可惜時間總是不容易遷就,希望可以想法子抽多點空陪伴她啦!:)


新一年有幾項大事︰

1月要開刀脫智慧牙了!

2月初嘗派利是滋味!(肯定會很肉痛!) XD 而且奉兩家之命,要四出拜年,應該會極度繁忙了... @.@

3-4月要定一個日子去度蜜月!還有要預留時間參加公司的越南之旅~~ ^0^


2011年最大的挑戰應該是要學習過新生活。既想每天都打理好家庭、做美味的飯菜,也想多點用功工作,提昇自己的表現,也要在巿場資訊方面再下數倍工夫。

以前喜歡晚上在公司工作,看來此情此景難再復見,而且要練習早起煮早餐,晚上也不能讓自己太遅睡覺...還要多分配時間探望兩家家人呢。

看來未來一年都是專心學做一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小兔老婆!2012年再學別的...XD


還有呢,喜歡寫網誌的我,希望還有時間補回婚禮過程的點點滴滴!

先送上婚禮當日的same day slideshow,真的很喜歡我的攝影師呀!!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