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lthy child.jpg 年紀漸長,身邊的朋友陸續開始踏入人生另一階段,結婚、生育竟成為了朋友之間最常出現的話題!


為人父母,總是想給孩子最好的,所以最令人心痛的,往往就是小朋友生病的時候!


所以,近年越來越多人購買兒童危疾計劃,保障自己的孩子健康。不過各大保險公司都是要小朋友先買終身人壽、再附加危疾,並附帶什麼儲蓄、意外之類的功能,保費絕不便宜...最近有一間保險公司就針對這個問題,推出了一個特惠價錢的兒童危疾計劃~


它的主要特點是︰

sick child.jpg

1. 若孩子不幸患上危疾,甚或不幸身故,家長都可獲得賠償

2. 由投保開始,直至保障完結時(21歲),費用不會增加 (所以越早買越便宜!)

fix cost.jpg

3. 目前其他類似的保險產品都不及這計劃便宜,這個計劃保費大約是HK$1700-$1800/年 = 每天HK$5而已!


由於減去了其他保險項目,行政成本大減,不但家長較清晰易懂,價錢也便宜一大截。目前巿面上還未有其他計劃有相同特點,所以感興趣的話,只要待心愛的孩子滿月了,就可以購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