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花甜

食肆名稱︰貴花甜

餐廳類別︰甜品店

所在地區︰油麻地(地鐵站C出口)

平均消費︰$40-$60

推介菜式︰火焰雪山系列、心太軟系列、Baileys'系列、梳乎厘、冰露...(款款都很美味!)

開飯網址︰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2526

臉書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貴花甜糖水甜品專門店Gourmet-Desserts-Cafe/191163624249045

 

我可說是這家甜品店的老顧客了,雖然開業時間不長,但原來我已光顧過好幾次,看著它越來越旺,現在不時都要排隊等候入座呢~


我對零食甜品並沒有特別愛好,但身邊不少朋友都是甜品愛好者,所以我也越來越積極發掘美味的甜品店,貴花甜可說是目前最得我心的一家!定價比一般甜品店貴,但是高品質的食材和非常殷勤的服務態度令我一再捨得花錢光顧它!


 

閒話不多說,不如直接介紹我有拍照留念的幾次甜品美食吧!


 

IMG_0607  

這是最傳統的特級酒香火焰雪山,也是店家得獎招牌菜,價錢不便宜,但用的是Dreyers雪糕(後來好像說改用Movenpick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變~),外面的蛋白泡沫打得很滑,重點是橙酒味濃,強烈的酒香、溫熱的泡沫、冰凍的雪糕,加上清新可口的水果,不論在視覺和味覺上都感到十分滿足!


 

IMG_0609  

朱古力心太軟是店家另一主力推介,我一向比較怕吃朱古力,因為怕甜,幸好這款心太軟不會太甜,大家可以看到切開後的朱古力漿不會太稀,熱辣辣地吃一口朱古力然後再吃拌碟的雪糕,會覺得溫暖又窩心呢~


 

IMG_1520  

另一次和朋友光顧貴花甜,除了必點的火焰雪山外,也吃了Baileys甜酒奶凍,我和朋友都非常喜歡Baileys那種冰甜的味道,這個奶凍酒香十足但沒有半點苦味,是我的most favourite之一!


 

IMG_1521  

再來一張火焰雪山的近攝。那次我們是下午茶時間光顧,除了平日的VIP九折外,店家還免費附送綠茶或者英式紅茶,下午時間人又比較少,所以這個時間來品嚐甜品是最愉快的!


 

IMG_2064  

有一次和兩個朋友來吃,試了薄荷朱古力冰露,很凍!由於店家用較高檔的雪糕,所以吃起來份外冰涼美味~


另外一個是聖誕版的火焰雪山,與平日有什麼不同嘛...我已經不太記得了,好像是用了比利時朱古力製作?份量也比之前吃的要大。貴花甜其中一樣令我欣賞的,是它不時會按特別節日推出新款甜品,供應期有限,也有節慶特色,與朋友共聚吃甜品,會覺得更浪漫窩心呢!


 

IMG_2065  

聖誕節那次,我們三個人還吃了比利時朱古力特濃酒心心太軟,內裡的酒味非常濃烈,對我來說會略帶點苦,但朋友應該是酒心朱古力super fans,她吃了這個以後表現非常興奮和滿足呢!


 

IMG_2089  

有一次藉團購網站買到了貴花甜的半價現金券,藉機與老公一起浪漫浪漫,來個甜品之夜。由於那時候天氣仍然相當嚴寒,我們就點了這道太極焦糖燉蛋。上面是冰凍的朱古力燉蛋布甸,下面是熱辣辣的法式焦糖燉蛋,焦糖夠脆香但不會太甜,最後又有微酸的草莓中和甜味,雖然分量不多但覺得很精緻美味!


 

IMG_2090  

哈哈,和老公又再吃聖誕特別版的火焰雪山,這次拍到了強烈的火焰!很開心~~


 

IMG_2091  

兩道甜品一起合照。每次來光顧,服務員都會問「之前有沒有光顧過呢?」如果沒有,他們會很迅速地介紹一次他們的鎮店甜品和特色美食。雖然有些人會被他們像急口令的快速台詞嚇倒,也有人會覺得他們過份熱心,不過我覺得老闆是有心人才會這樣積極吧!所以也不介意他們熱情一點的招待!


 

IMG_2481  

今天又和朋友來光顧貴花甜,這次的朋友希望選擇light一點的甜品,我也想試試沒吃過的款式,所以叫了這個意式涼粉紅豆抹茶奶露,奶露帶著綠茶香味,涼粉不算很Q彈但仍算爽口,朋友覺得紅豆偏甜,至於我就覺得還不錯。如果想吃甜品又怕太飽的話,我覺得這個會是不錯的選擇!


 

火焰雪山  

又來火焰雪山!不過這次是香蕉焦糖火焰雪山,用的是香蕉酒,比較甜,酒味不太濃,香蕉味相當突出,感覺清新。不過個人而言會更喜歡它的君度橙酒火焰雪山~~


 

 

哈哈,看著照片才發現自己真的光顧了很多次,先後幫四五位朋友成功申請了VIP卡,我真的想跟店家收取介紹費喔!(笑~) 


聽說本月26日店家會在九龍站附近開Cafe,除了供應貴花甜的各款招牌甜品外,還會有意粉、小食之類供應,看來老闆的生意真是越做越大,有機會我也想去光顧一下,捧場的朋友們可以約我一起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