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out cancer.jpg

危疾保險的確是近年最受歡迎的保險產品,上星期才介紹說,主要有4家公司提供新式危疾計劃,剛剛就變成有5家了!

這一篇,我會先比較一下各家公司的危疾保險收費。注意啊,不一定是貴就不好,因為可能在賠償或者條款上有更多優勢。但是收費畢竟是大部分客人的重要考慮之一,所以我也希望這次比較可以為大家帶來一點參考價值。


由於我身邊絕大多數好朋友都是非吸煙人士,所以這次比較也是以非吸煙人士為藍本。

另外,我也統一用HK$50萬投保額、供款20年作比較,這樣才容易分辦哪一家較便宜、哪一家比較貴。

下面黃色方格代表最便宜藍色方格代表最貴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的婚照

我參加了雅虎的甜蜜婚照大賽呢!各位朋友們幫忙投個票啊!


網站在這裡︰

http://hk.promotions.yahoo.com/wedding2010//gallery-details.html?id=447&type=single#


如果小兔子勝出了,就在這裡發表正妹照一張以示感謝吧!哈哈哈!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東奔西跑的小兔子

上回提要︰V先生一直不滿意各家酒店的場地/宴會要求,我也疲於再看那幾間酒店了...

這時候,兩家家長也開始說話了,例如說內地親人其實不慣吃自助餐、酒店提供的3小時宴會時間太短、接新娘和註冊時間不夠、中式酒樓又便宜又受歡迎...

起初,V先生還是蠻堅持西式的,但是啦,隨著一天一天過去,酒店的選擇越來越少、發現的問題越來越多,V先生開始呈放棄狀態...

我身為未來李家媳婦,當然要努力維持兩家和諧,確保大家都能開心滿意,所以啦,我偷偷開始了查看中式酒樓的情況~~

這一看,才發現很多酒樓的婚宴場地,居然比酒店漂亮十萬倍以上!


請看︰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年9月20日

上週巿場仍然波動,不過焦點並不是股票巿場,反而集中於外匯及商品巿場。

歐美先升後放緩,由於美國即將於11月舉行中期選舉,政府近期積極「出口術」,鑑於八月份消費信心指數大跌,巿民對整體經濟前景仍然謹慎,因此美國財長又再重提人民幣應該加快升值的問題,企圖爭取選民支持。今週美國將公佈有關消費、房屋銷售及失業率等數據,議息方面則預料仍會維持一切不變。

亞洲區方面,受大行唱好帶動,香港週四週五升幅強勁。中國則因為中秋節長假及十一黃金週臨近,消費股、航空股都受到追捧。而繼2004年後,日本政府再次出手干預日元,雖然涉及金額僅及上次的十分之一左右,不過已令股巿出現明顯反彈,日元亦由82元跌至85元左右。中日兩國關係則受到九一八事變、釣魚台領土及東海油田開採等問題影響,政局不穩令黃金及其他商品價格急升,只有原油因前景不明朗而下跌。歐元回升至$1.31,澳元亦創近兩年高位水平。

印度內需強勁,雖然加息0.5%,仍然無損印度成為上週表現最佳股巿。不過整體來說,環球股巿仍缺乏明確方向,避險情緒升溫令亞洲區債券、黃金及工業用商品、澳紐歐元等貨幣紛紛上升。

 

聲明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G Realty.gif

AMG Realty Limited 安柏環球物業顧問有限公司 (牌照號碼︰C-037843)

本人為註冊營業員(牌照號碼︰S-321356)提供,如欲索取進一步資料,或需要其他買賣/租賃服務(一手/二手/住宅/商舖),歡迎與我聯絡!


熱賣精選

元朗 - 壆園︰700'/188萬 (豪裝連天台)

尖沙嘴 - 金輝閣︰435'+253'天台/268萬 (特式天台)

銅鑼灣 - 愉景樓︰850'/488萬 (三房開揚)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矮了吧...@.@!!

上回提要︰一心要辦一場自助午宴的我,以超高效率查詢了十多二十間酒店的菜單資料!接來就是一系列的「酒店探險之旅」!

愛心提示︰這一篇很長耶...會有很多場地相片給大家參考~


香港日航酒店 第一個我們去的是位尖東的香港日航酒店~~

ESDlife說有免費的日航酒店婚宴展,我們從來沒去過,就好奇看看啦,當時還沒有很確定我們的婚事詳情的。按照我們的日子和人數,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了地庫層的場地參觀︰

日航酒店場地:台前

這是stage的位置,但是沒有升高的台,而且背景是大紅背景,有點傳統。

日航酒店場地:彎彎的場地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努力打電話的小白兔

既然決定了在2010年12月18號結婚,想到每年年底都比較多朋友結婚,加上身旁有籌辦婚禮經驗的朋友敦促我不能太遲訂酒席,所以我們就開展了我們的「搜尋酒席大作戰」之旅!

這真是籌辦婚禮裡面,最要人命的一個項目啊...

我們本來的打算是︰

→ 在雙方父母沒有反對之下,辦一場西式婚禮,就是吃自助餐那種婚宴

→ 自助餐形式的婚宴,朋友未必會給禮金,而自助晚餐又很昂貴,所以我們打算在中午舉行

→ 傳統中式酒樓都沒有自助餐可以提供,所以我們要物色合適酒店

→ 西式婚宴不搞「大堆頭」、不必鬧哄哄,目標越少人越好,因為這樣才有機會與朋友把酒言歡~所以,目標人數是120-180人左右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oosing date.jpg我們是何時決定結婚的呢?

哈哈,這個問題,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我那親愛的V先生還未求婚,我們就開始籌備婚禮啦!()

我記得而又能透露給大家知道的,就是有一天晚上,V先生突然打電話來說︰「沒問題了,我們明年(即是2010年)結婚吧!」大家的感情穩定了、工作也開始穩定了,又得到了父母首肯,那麼我們就覺得是時候結婚啦...

我把消息轉告母親大人,她為此非常欣喜,她一天到晚都在期盼我早點出嫁,等她快點抱外孫!()然後母親大人立即下令︰結婚一定要擇日呀!


這裡小小題外話一下,本來基督教強調不能迷信,我雖然沒返教會多時,怎麼說還算是一個基督徒。不過我一向認為中國風水命理是一種頗具智慧的民間科學,只要不必弄得自己太麻煩,聽聽也沒問題,我並不抗拒。所以也就依從媽媽的要求去擇日啦!

chinese calenda.jpg擇日怎麼擇啦?有些人喜歡看通勝甚至上網查就算,但是我覺得擇日結婚,講究是男女與兩家父母命格兼融,能夠藉天時地利之助,加添新人喜氣,而通勝只是一種概論,就如同屬一個生肖、星座的人,性情和命運也會截然不同,哪能一概而論呢?所以我決定要找一個真正的命理師傅來替我擇日!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eck out cancer.jpg 先問大家一個問題︰在你認識的親人、朋友當中,完全沒有人是癌症/心臟病/中風病人嗎?

如果你真的一個都不認識,一定要恭喜你!可是,目前為止,我還沒遇到一個客人/朋友說,他完全不認識有這些危疾的人。

也因為這個緣故,不少客人蠻主動跟我聊到危疾保障這個話題上。然後就發現,很多人並不清楚危疾保險的一些新舊特點。今天特別講解一下,希望能幫助大家!


早幾年前甚至更早的時候,危疾保險其實不是特別受歡迎,通常只是依附在人壽保險內的其中一部份,舊式的危疾保險大多有以下特點︰

1. 並不提供終身保障,通常只保到80歲、70歲、甚至65歲便完結

2. 通常要一直供款,直到這份保單完結才不用繼續供款

3. 不包括男性/女性危疾,要買的話,要另外再加「附加保障」

4. 價格便宜,但是每5年甚至每年加價,40歲開始,保費加幅會越來越驚人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婚禮兔兔和紅玫瑰 這幾天大部分時間都不在家,不是一直在外,就是有工作要忙...所以,本來打算週末出版的分享文章,一直都在草稿階段...

之前說過要寫籌備婚禮的分享文章...實在是千頭萬緒,不知從何說起!(誰叫妳現在才開始寫...要追回一年前的事...)

其實想寫分享文嘛...是因為在我搜尋婚禮事項的時候,別人的分享文章實在幫了很大的忙~而且也好像很有趣,點點滴滴都記下來,弄得我也心癢癢的要自己來寫一下!

雖然寫了未必有人看,也未必很有用,但至少當是一個紀念嘛~

兔兔新娘和兔兔新郎在一起~

哈...廢話太多,該入正題~~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我大概是去年這個時候就開始籌備婚禮啦,那麼多東西可以寫,第一篇該寫什麼好?本來第一篇要寫「擇日」的,因為這是我第一項工作,但是近來多看了許多部落格,我就改變主意了,第一篇我要談的,先是我的婚禮風格!

關於這一點,其實我還蠻有感觸的。很多人都說香港女孩有「公主病」,老實說,看到那些Yahoo Blog,我真的不得不認同好多女生得了「公主病」!許多新娘子為了締造一個難忘婚禮,不惜花上無限精力來一一籌備,例如逛十多間店舖尋找婚紗晚裝、花幾萬元買一雙婚戒、不停北上買東西、天天都在DIY...光是看,我都覺得累...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