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情人節快到了,傳媒紛紛採訪可憐的花店 - 今年的西方情人節碰上了農曆大年初一,花店東主慨嘆生意大跌四成,無奈之情都寫在臉上。

 

聽說每38年才會出現這情況一次,不過平常不是說每19年新舊曆便會重覆一次嗎?上網查查看,才知道原來只是通常會相同,有時候會因為農曆閏年的關係,提早或推遲了一天。(可以參考一下︰http://wenwen.soso.com/z/q161850860.htm)

 

很多女士們為此而大感失望,我卻覺得這是一件不錯的事情︰每年都要慶祝情人節,真是很累啊,休息一下不正好,嘿嘿!

 

其實,情人節是否碰上新年,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關係,我一向不喜歡在情人節收花(注意...我沒有說自己不喜歡收花~XD)。不知道是我太實際,還是女生們太浪漫,我實在搞不懂情人節收到花束有什麼好開心?滿街的女人都拿著花束或毛娃娃,就像每個女人都會挽手袋上街一樣...沒特別。為了應付情人節,萬一收到沒有用甚至不喜歡的禮物,留著也不對,丟掉也不是...吃西餐比平常貴了幾倍,或者是要辛辛苦苦的排隊吃飯...啊,你說累不累人!

 

如果妳真是一個很喜歡收花的人,或者你很想送花給另一伴,其實我覺得生日時送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呢。想一想,同樣是三五百塊,你可以多買幾朵漂亮新鮮的花兒,街上只有這一個女孩子拿著一大束鮮花,途人的目光都投在她的身上...這不是更開心滿足嗎?如果延遲一個或兩個星期才吃西餐,可以把省下的錢多嚐幾種菜式、慢慢坐上兩三個小時,享受寧靜的二人世界,不用擔心服務生要催你結帳,晚飯的氣氛不是更浪漫嗎?送禮物也可以在另一半有需要的時候才送,不但更實用,而且出其不意,倍添驚喜呢。

 

可惜的是,現在香港這個社會太商業化了,不少女孩子都被寵出了"公主病"來...也許男生也有責任,因為情人節、聖誕節以外,他們總是對自己的另一半缺乏心思和愛護...

 

至於我自己,嘿嘿,我想我真的很幸運,因為不必等情人節,都有機會吃到豐盛的晚餐,有機會收到貼心的禮物,有機會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平日已經像情人節了,我還要情人節做什麼?2月14日,只要吃一頓二三十元的晚飯,逛逛街、聊聊天,便很開心,看看那些以玫瑰花數目來衡量愛的"公主",我覺得自己真的高貴多了,哈、哈、哈!

 

寫這一篇會得罪女生嗎?如果是的話,先賠罪~:p 只是每年情人節,這一番感受都憋在心裡,好想說出來。做個可愛的情人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